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万石镇: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期万石镇党委、纪委组织党政领导、部门中层正职、村书记等共50人到江苏省委党校廉政主题馆,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馆内,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警示案例图片展,收看了多名领导干部的忏悔录视频,聆听了省委党校专家所作的强化讲纪律守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讲座,深受教育和启示。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及时掸落“四风”问题灰尘,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要更加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从行动上防微杜渐,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尽职尽责,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QQ图片20190423143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