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各板块开展作风效能建设专项检查(一)

    从812日起,由市纪委监委牵头,各镇(园区、街道)纪(工)委每周开展工作纪律情况专项督查,通过查阅考勤记录、实地检查、比对台账数据等方式,严查基层干部上下班迟到早退、服务态度差、工作时间擅自离岗、炒股、网购、玩游戏、看视频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推动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地生根。


新庄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转变干部作风,近期,新庄街道纪工委积极开展日常督查工作。通过调取监控、检查“钉钉考勤”考勤报表、实地检查等方法,重点督查机关工作人员上班到岗情况,对未在岗干部的人员详细核查去向,详细检查有无履行请销假手续和外出报备手续,并重点检查了行政服务中心、建设管理所、物业管理办、文化站等窗口部门的服务态度、工作纪律和工作效率。

部门工作督查4_看图王.jpg



高塍镇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彻底转变干部工作作风,高塍镇纪委对窗口单位效能建设开展专项督查,要求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基层群众,简化办事程序,规范办事手续,提高办事效率,形成程序规范、服务优质、职责明确的工作运行机制,树立良好的机关干部形象。

QQ图片20190820082133_看图王.jpg


官林镇

    近日,为切实掌握行政审批局运行以来对机关效能的执行情况,官林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直接抽查的方式对行政审批局开展机关效能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走访了行政审批局综合窗口、公安窗口、税务窗口、市场监管窗口、不动产窗口和代办窗口,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办件效率、流程规范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

IMG_0139_看图王.jpg

 

    新建镇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考核管理工作,不断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近期,新建镇纪委对镇机关作息时间遵守情况,以及村干部人员在岗情况及作风效能、实事工程进行了专项检查,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展现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814082416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