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各板块开展作风效能建设专项检查(二)


    从8月12日起,由市纪委监委牵头,各镇(园区、街道)纪(工)委每周开展工作纪律情况专项督查,通过查阅考勤记录、实地检查、比对台账数据等方式,严查基层干部上下班迟到早退、服务态度差、工作时间擅自离岗、炒股、网购、玩游戏、看视频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推动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地生根。


丁蜀镇

    对照“作风建设提升年”要求,严明工作纪律,紧盯“四风”问题,丁蜀镇纪委组建检查组,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多频监督,确保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检查组对机关干部职工采取实地查看、杳阅台账、考勤登记等方式,重点核查是否存在旷工、迟到早退、上班时间炒股、看视频等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对村、社区,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定期与不定期采取实地查、电话询等方式,重点对村(社区)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检查;坚持市、镇两级联动,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会同镇纪委采取明查暗访等方式,深入镇辖区内超市、副食品店,酒店、农家乐等场所,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购买高档消费、违规公款消费等行为。

1.jpg



徐舍镇

    徐舍镇纪委联合市纪委开展机关作风效能督查,着力发现机关工作人员请假未报备、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外出办私事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822161848_看图王.jpg


太华镇

    太华镇纪委对镇机关部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服务群众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无锡宜兴2019—454(图片新闻)宜兴:紧盯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 推动作风持续向好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