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市烟草局:专题廉政学习提高“免疫力”

    为深化廉洁从业的工作作风,日前,宜兴市烟草局召开专题廉政教育学习会,全体中层以上人员、中队长、市场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省烟草局(公司)《关于规范全省系统干部职工及其亲属从事卷烟经营活动的通知》、无锡市局(公司)《日常提醒谈话暂行办法》《采购工程项目廉政监督办法》等规定,教育引导大家时时以身作则,处处严于律己,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环境。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和相关法律法规,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头,坚决杜绝内外勾结为违法活动提供便利及吃拿卡要微腐败等现象,把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到位。

    二是坚守纪律底线。始终保持高度警觉,自觉接受法纪规德约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三是强化监督机制。坚持严以律己,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在监督中成长,在监督中发光。职能部门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及时将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

    四是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恪守职业操守,照章办事,端正言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高自身合规意识和制度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