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万石镇:“三入手”把严干部纪律关 推动干部担当作为

    今年以来,万石镇纪委紧抓干部纪律管理,从“完善制度、严格管理、加强考核”入手,狠抓作风纪律建设,严把干部纪律关卡,推动干部担当作为。

    一是从完善制度入手。通过成立万石镇机关管理工作委员会并下发《万石镇机关管理工作委员会制度》等文件,进一步提高机关管理服务水平;完善《万石镇机关干部考勤及请销假制度》,进一步明确按时上下班、请销假等纪律要求,以制度约束促使干部行为更加规范。

    二是从严格管理入手。镇纪委采取不定时抽查的方式对机关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工作情况、工作纪律进行检查和追踪调查;开展会风会纪专项定点督查,在全镇各类大会上开展督查,扎实推进会风会纪改善。 

    三是从加强考核入手。为确保纪律督查工作落到实处,对迟到早退、无假外出、上班时间不在岗、上网聊天、打游戏或做其它与工作无关事情的相关人员及站所进行通报批评;将干部纪律遵守情况,纳入年底绩效考核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