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一线传真
宜兴市高塍镇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宜兴市高塍镇纪委立足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走企业,查难点。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聚焦企业反映强烈、问题集中的项目落地、政策落实、涉企服务等方面问题和困难,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主动询问在企业运营过程中需要办理的各个方面是否简化登记手续及办事程序,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总体评价,征求意见建议。

  重督查,强作风。倒逼职能部门提升服务质量,对审批环节进展缓慢、落实不力的部门责任人定期开展约谈。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对以权谋私、权钱交易、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彻底清查。列出政商交往正面、负面清单,为政商交往标出“安全线” “危险线”,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严问责,强震慑。在官方网站、“环保高塍”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上设立投诉举报方式,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邮箱,认真研判分析企业、客商和群众举报的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严肃问责,严格按照“一案双查”,给予相关责任人党纪政务处分,并公开通报曝光,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护航高塍经济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