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一线传真
宜兴市宜城街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毅前行

  紧扣以学促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街道纪工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联合机关一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以实干争先的姿态彰显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紧扣以学促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始终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新征程上继续创造新奇迹。

  紧扣以学促干,持续推动担当作为。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做学习思考的表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知”上更清醒,在“信”上更坚定,在“行”上更主动。坚持做贯彻落实的表率,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要求自己,忠诚履职尽责,敢于善于斗争,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