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一线传真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纠治“四风”,营造文明、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宜兴经开区纪工委多措并举,确保全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廉政教育营造氛围。节前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讲授廉政党课、通报典型案例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建设思想道德防线,要求全体参会的党员干部以典型问题为戒,深刻吸取教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廉洁过节相关要求。

  廉洁提醒严明纪律。园区纪工委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工作群等宣传平台,向全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发送廉洁提醒信息,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守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纪律,严禁公车私用、公款吃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

  监督检查筑牢防线。园区纪工委重点围绕节假日值班、公务接待、公车管理等节日病问题,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吃喝、违规聚餐等歪风陋习,对全区重点部门岗位及相关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廉洁、为民、务实的节日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