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兴市纪委监委网站!

市税务局:召开落实减税降费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局关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举措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求,市税务局纪检组组织召开落实减税降费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会议。纪检组全体人员,收核股、法制股、税政股、纳服股、征管股、党建办相关负责人和各派出机构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股室介绍了前阶段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及上级最新工作要求,各派出机构汇报了当前减税降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问题,纪检组传达了无锡市局关于落实减税降费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并对《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宜兴市税务局纪检组关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举措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阐明了开展落实减税降费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统筹,强化落实措施;三是突出重点,及时解决问题;四是全面监督,推进工作进程

 落实减税降费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现场.jpg